Friday, July 10, 2009

The inccident that I can't express it with English ><

P/S Sorry for those who can't read chinese very well,but I will try my best to mix the languages up =D

今天,刚刚过去的50分钟前,我亲自目睹一场令我惊讶到。。。。freeze在路边的车祸。那时,我有电脑的考试,然后就留下来做我的动画powerpoint。那时全部人(我们sem的学生)都已经回了,剩下我,Rachel,Anne和Alien在外面谈天。谈着。。。时间已经很迟了,我就和Anne一起去拿车然后回家,刚好我们两个是泊不一样边,左和右。然后,走着大概在10秒钟内的路程,我就听到一声:“碰!”,然后好奇就翻头回去看,就看到以下情形。。。。(有一辆摩托和一辆青色的......嗯...什么车不重要啦,然后我看到的是那摩托车是朝着我的学院正门口挂着布条的路旁驾去。我以为他只是被撞到要下来跟那位司机谈判的,(那辆车已经在“碰!”后停下了)他就不减速的驾去撞那个路旁,然后就听到:“碰!砰!”超大声的,整个人就是飞出来还在空中后空翻。不只这些,我还能看到那的摩托撞下去后,它的零件是飞出来的。过后,那人就躺着在那边不动!我被吓到整个人傻去!Anne因为那个布条遮住她视线,所以不清楚,只看到事后。那时还没有人看到,我们就慢慢走过去。

那个司机就走出来,赶快看看那人怎么样。。过后韩江里的学生(应该只有听到巨大的声音才走出来的学生)就纷纷走去来。我就一直瞪着那个摩托司机看,他的头盔是那种外面看不到的,旁边的人帮他脱掉头盔后,幸好他是清醒的,不过我看到他的头流着血,流下来,非常清楚的看到。过后有人问我怎样撞,我就灵魂还没回来的回答他,吓傻了我!有人在打电话,应该是打给急救人员的。刚刚又是满热的天气,每个人好像聚在现场,希望那人没事!幸好他的头盔有扣好,不然会更严重。然后,看看有人帮忙了,我就离开现场。。画面非常清楚,还在我脑海里。就说驾车要小心,话说回来,我刚刚是驾超快的速度回家,我还让我朋友在我家外面等这么久,对不起啦~~哈哈!我会找你出去的。。。


另一个事件就是今天的charity活动“Fusion Bazaar”是最后一天了!很快!今天很早就去学院了,没事就跟Lex她们去逗逗看。早上没什么人,冷冷清清的。。一下子罢了,人越来越多。Anne就来找我们,然后找回昨天坐的位子,和巧巧和彩婷聊天,聊了很多,其中是关于Mr Razeef 的,认识不少Senior,哈哈!今天有幸运抽奖,Anne 是17,毗亦是56,我是77,彩婷是27还有他的朋友等等。。Anne的号码被抽中了!她明明还在考试,就兴奋到好像疯婆这样。。结果礼物是。。。给我想想....一包的MaggiMee(很好!),一包的纸巾(很好!),文具的Voucher和Haircut的Voucher,哈哈!不过七号还是保持幸运的~~



Number 77,haha!cool right?But I won't get TOTO with that,WHY!



I got my 7 mails today XD!Am I going crazy soon? =P

So,for my Excel test today..I enjoyed it la actually,it was fun!haha!Anne ar,started to be naughty,she pulled my jacket and ask me how to wrote the formulae,haha!But I think I gave you all my answer,right?LOL!Quite fun la,the teacher like close one eye and open one eye...

That's for today,weekend is coming,busy again!haha!Next tuesday will be our visual communication presentation,I'm not yet colour! >.<

2 comments:

  1. when i back i din c de accident ler
    i think dem clean all things de
    plus send de guy go hospital de
    one things is tat day when u driving u ko answer my phone!
    WHEN DRIVING NO HANDPHONE PLS!

    ReplyDelete
  2. How I know wor..if I din answer..
    you sure gong gong wait at outside my house...
    plus coincidence at traffic light ma..
    haha!so I can answer yr phone..
    so I 'lap' back ...haha!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