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考试前一个钟头又二十五分钟要说的话

考试将会在一个钟头又二十五分钟后就会开始了,哈哈!今天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哦~今天考的科目将会是Visual Communication,设计与画画的重要科目,希望可以进我全力做到最好!哈哈!

最近我的精神状况不是很好,上个星期几乎都是三四点才睡觉,有点累!也有好几天没上网了。。等一下要是还有时间的话我是肯定倒下睡觉的啦~哈哈!但是我看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时间,这也不是像中学那样的了,哈哈!~

今天的考试后就是星期二的Microeconomic,这也是我最烦恼的一项科目了,我的数学一向来都不好,不过我会努力的,背!!哈哈!~过了明天,就只剩下最后一科了,那就是Human Communication,我喜欢这科,可是也蛮多东西要背要记起来的!这科是在星期五才考,至少还有两天空出来的时间可以温习,总觉得会很难!哈哈!

现在的天气看起来不好,像似要下雨了,不要啊!至少也让我考完再下雨嘛!哈哈!好了,就到这里呗~希望今天考试的朋友,同班同学,学姐学长等等,能够顺顺利利的! ^^V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