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不详的预兆

你最好是不要给我猜中。
最好不要做些有的没的。
最好不要惹事生非。
最好给我闭上嘴巴。

你的脸只不过是个外表。
我到不认为世上没有一个人是不会
干一些令人反感的事。
就凭你就好,你也会做些让人刮目相看的事情。
管好你自己,我不是多管闲事,
只是不要无端端给人家无为的负担可以不?
管你是在用什么心计,女人心么,本来就是不简单。
不要以为处处为人好,就可以在背后伤人。

这不是第一次了,
人的忍耐度是有极限的,
既然你觉得这些是轻易就可以得来的东西,
那你可以不必要这么做,
品德高尚?那只能形容神,不是人类。
我不是很好惹的。

说人之前,你也总该反省自己究竟也是这样的。
你自己也是有过如此被人说的时候,
只是别人不会当面跟你说。懂不??
不要问我是谁。只是想把你骂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