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虽然说现在来贺年有点迟,但还是新年当中。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无论是在新年其中还是过着的每一天。
伤心事就被再多提了,重要的是看得开。
开心嘛,就拿红包咯!哈哈!
今年可能是“手头紧”,红包也很明显是减少了不多,
哈哈!要凑钱买DSLR!今年一定要买到。

新年天气很热!热到。。。。
即使下雨,也好像下太阳雨,没分别。
再加上我房间的冷气,不知道什么毛病,下午就吹热风,
到了晚上,它就好好给你吹冷风。所以几乎下午都是躲在“蒸气房”里。
还有一样新年一定要提的是塞车问题。
今年是特别严重的,我家位于靠近升旗山,极乐寺,庙。
从我家门前就可以塞到20分钟,更不用说去到妙香玲那里。
升旗山下来塞,上去也塞,round about不能动。
Air Itam简直就是神经病!塞那1 or 2 钟头就是为了去极乐寺。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去塞车的人,就连我们这些只是要去那边买个东西,
都要park在Pos Office然后走路去O.olll炸到!

说到Collabozonk,最近都很忙,
可是是自己忙自己的,新年到时,可以说他们(members)得空到。。。。
我无言。。Jet去新加坡面试舞蹈学院,all the best。
然后开学了,又开始忙了咯!考试就只剩下一个礼拜多,唉!悲哀!
然后考完试就可以去KL散散心咯,不然叻,很压力的嘛。。疏解压力。

今天看“十月围城”,好笑到我。。。
马撞死人而去,然后孙中山的庐山真面目XD!大多都忘记了。。
可是结局还满不合理啦,哈哈!

前两天,哟!!不会说现在的印度人。。
驾motor驾到‘四百’快,快就不用紧,
还跟“淋巴“考”到“淋巴“的车镜!嘛叻!算!
就讲到这里。。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