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不必要的承诺就不要说

承诺,可以把它当成死的。
我可以说是个不会把承诺挂在嘴边的人。
只有一种,这里说这里散,不必要再跟对方做什么无聊的承诺。

如果你不要让人知道,
你就不要说。
如果你要分享,当然是允许的,
但是拜托不要说“我跟你讲,你不要跟人家说哦”
这算什么??

一样的,听的那个人会犯一样的错。
“我跟你讲,可是你不可以跟别人说,包括XXX”
承诺不是这种回事。当然我不会相信。

千万不要把承诺当成威胁人的武器,不行的。
不是办法不行,是人格行为有问题。
不能做的事情,不要答应,到时才赖账,你就可以去撞墙了。
答应人的事情,把它完成了才干别的事。

不要发什么一生一世的承诺,你会后悔。
承诺不是能够控制得了,不算就不算,这算什么呢?
所以我说它是死的嘛!永远不要要当真,没这一回儿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