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无形的压力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已经慢慢的开始讨厌你。
现在,
你不只让我受尽压力,
更是让我讨厌你到最高境界。

实话实说
你不会给我好印象,只不过是个人影而已。
你的个性很有问题。
你的态度也是个问题。
外表更不多说。

不要再让我做人坐到如此为难。
我怕我自己会有一天,
火山爆发,一发不可收拾。

再说,
你都能察觉到知道的那一刻,
就会是失去的那一刻。
可你要知道,对我来说,这意味着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对这事情比较执著也是很有原则。
我不会让它处于在尴尬的场面。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残念的说一句,
我已不当你是朋友了。
是你要这么做的,我也不后悔。
因为,我早有打算这么做。
无论你再这么打算,怎么努力,我不会改变我的想法的。
请不要再烦我了,我可是有脾气的。

离我远一点,陌生人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